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基沿街商业楼地段为王 开盘热销

  • 发布时间:2015-11-27 13:32:1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2日,位于岱道庵路核心板块的恒基沿街商业楼正式开盘,虽然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项目现场却人声鼎沸,稀缺房源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上午9点30分,选房正式开始,客户按照认筹的顺序每三人一组进行选房,等待选房的客户都焦急的看着销控板,生怕自己的意向房源被别人选走,每张贴一个选房确认的标志,现场都会引起一阵低声讨论,每个等候的客户都力争能选到自己中意的房源。一位前来选房的李女士,成功选到了心仪的房子,很是开心,“这里地段很不错的,配套也非常成熟。关键是离学校近啊,必须先下手抢购了。儿子在东岳小学上学呢,以后读中学和高中都近,出行更加方便,孩子也能多睡一会,我们做家长的不知道要省多少心呢。”为了方便贷款的客户,选房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贷款咨询区,由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解答关于贷款的详细事宜。

  恒基沿街商业楼由本土实力房企山东泰安恒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东岳大街与岱宗大街两条城市主干道核心区域,岱道庵路南段路西,与东岳中学、东岳小学仅一路之隔,博文中学、泰安二中也在其步行十分钟范围内,作为陪读使用来说,书香氛围浓厚,周边更有农贸市场、银座购物中心等生活服务场所,舒适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2016年8月即可交房,并赠送精装修,届时即可拎包入住,沿街商业楼买两层送一层,满足不同业态经营需求。

  未来,在恒基沿街商业楼居住的您,与名校为邻、便捷的交通出行、完善的生活配套。低总价、低首付购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城区居所,恒基沿街商业楼是您的不二选择。(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