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家坪商业黑马 保利时代广场销售火爆

  • 发布时间:2015-11-26 06:37:2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肖庆华)近年来,临街商铺一直是商铺投资人士的不二之选。虽然近期楼市表现较为冷淡,但总有黑马杀出,那就是位于杨家坪步行街核心区域的保利时代广场。

  上周,保利时代广场临街商铺首发。项目面市仅2个多月,就以极短蓄客时间,创下销售佳绩。截至上周,商业裙楼劲销9成,保利效应惊艳全城。

  目前,杨家坪商圈正在全面升级,将扩大到2.5平方公里。随着杨家坪二环的建设开发,杨家坪商圈将形成谢家湾-保利时代广场-西郊路-铁马厂-直港大道-万象城,全长4.6公里的环形区域。时代广场作为保利重庆首个步行街商业综合体,扼守着商圈一环和二环的城市交汇点。

  保利时代广场以全新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入驻杨家坪商圈,打造“一站式消费,主题情景体验、空中楼铺”三位一体商业模式,为重庆人带来全新的休闲购物选择。

  届时,保利时代广场将开启24小时全天候乐趣商业新模式,有大量的知名餐饮企业、酒吧、KTV等入驻,这里也将成为音乐达人、美食达人、都市潮人的新兴聚集地。而这里,也将成为重庆夜生活新地标。

  保利时代广场临街金铺建面30-70㎡、5.1米空中商铺即将发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