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美置业顾问评选投票正在进行

  • 发布时间:2015-11-27 13:32: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楼市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是楼盘的活招牌,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楼盘的形象;他们是楼盘的阳光,为购房者带来家的温暖;他们是诚信的代名词,是房地产开发商诚信度的最直接反映……他们,就是楼盘置业顾问。

  置业顾问作为促进楼盘销售,为客户提供投资置业的专业化、顾问式服务的综合性人才,是美丽的,是职业的,是大方的。他们用甜美的笑容、专业的服务、热忱的态度耐心细致为购房者服务,处理购房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展现楼市精英风采,本报联合众楼盘推出的最美置业顾问评选活动于近日启动,置业顾问们各展魅力为好房子代言。目前投票仍在进行,市民可扫描二维码支持自己心中的最美置业顾问。

  网罗楼市精英18楼盘 置业顾问为好房代言

  由齐鲁晚报·今日泰山主办的“我为好房子代言”泰安首届最美置业顾问评选活动于近日启动公开投票程序。泰城多家楼盘参与其中激烈角逐,为好房代言,为自己代言。

  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顾问是感知楼盘的通信员,能够遇见一个可心的置业顾问就是幸事;对于楼盘来说,置业顾问是楼盘品质的代言人,他们的能力直接关系楼盘的销售业绩。

  什么样的置业顾问才能成为“最美”?是对工作兢兢业业,还是诚意待客的热情?其实,对于美,没有统一的标准。作为置业顾问,服务态度真诚亲切是美,投资购房专业知识过硬是美,工作严谨认真也是美。本次评选,对所在楼盘项目有深入理解的房产置业顾问均可参与进来,为真正的好房子代言。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恒基·都市森林、长城一品、大安·绿视界、鼎峰·国悦府、云谷·御和苑、卧龙大观、东苑香墅、三合御都、永盛·世纪康城、莱钢·东岳鑫城、泰山国际金融中心、开元盛世·智园、龙居园、中悦城、金盛文化广场、大展·麓山郡、海普·凤凰城、御驾新苑等18个热销楼盘的大力支持。本报最美置业顾问评选活动将嫌弃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互动的风潮,参赛置业顾问将凭借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服务和优质的房源,发出泰城楼市的最强音。

  网友投票说了算 最美置业顾问评选火爆

  置业顾问是活跃在楼市交易第一线的人,对购房者要有不厌其烦的耐心,对专业服务要有坚持不懈的恒心,对房产交易要有严谨认真的用心。谁是楼市“最美”的人,自然要由购房者说了算。

  因袭,本次活动评选以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市民可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平台(qlwbjrts)进行投票,让市场与市民来检验他们的含金量,评选出泰城最美置业顾问。

  活动自公开投票启动后就引起网友关注,最美置业顾问榜首也在市民投票中频换,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不少热心网友也在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留言,支持自己心中最美的置业顾问。网友“张灿营”表示:“为自己努力工作,为楼盘开发商盈利,为业主早日住上理想房子的置业顾问投票”,网友“雨中曲”则为恒基·都市森林置业顾问投票:“敬业精神强、服务态度好、工作热情高,为购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水不在深”则为三合御都置业顾问点赞:“服务一流、专业一流”,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谁是泰城最美置业顾问,还是你说了算。

  最美置业顾问投票继续进行 获奖者均有丰厚奖励

  评选活动将于11月30日结束,截至发稿前,8号三合御都陈晓婷、6号卧龙大观刘玉、17号大展·麓山郡李丽分别排在最美置业顾问评选前三名,市民仍然可以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品台进入投票渠道,继续支持心中“最美”。

  本报最美置业顾问评选活动将掀起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互动的风潮,参赛置业顾问凭借着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服务和优质的房源,发出泰城楼市的置业最强音。

  本次评选共设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奖若干。

  冠军奖品:Apple watch;亚军奖品:运动自行车;季军奖品:价值2400元悠YoGa瑜伽纤体美颜会所会员卡;优秀奖品:价值1200元悠YoGa瑜伽纤体美颜会所会员卡。

  已投票读者,还可在相应售楼处领取礼品一份,买房还享受优惠价。

  什么样的置业顾问才能成为“最美”?是对工作兢兢业业,还是诚意待客的热情?对于美,没有统一的标准。不论您觉得服务态度真诚亲切最美,还是专业知识过硬最美,又或是工作严谨认真最美,都可以参与到此次的最美置业顾问评选中来,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置业顾问投上一票,扫描二维码即可。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