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特尔·山和院子首届潍坊体验之旅完美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1-27 13:32:1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0日,亚特尔·山和院子邀请部分业主前往亚特尔控股集团在潍坊投资开发的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访问。一行40余人,相继参观了亚特尔·庞庭、亚特尔·未来广场、亚特尔·智汇城3个项目,加强了集团两城项目的良好互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日中午,亚特尔·山和院子潍坊体验团顺利抵达目的地,参观了集团千年古银杏树,并于树下合影留念。之后一同参观了集团在潍坊投资开发的成熟项目代表——亚特尔·庞庭、亚特尔·未来广场、亚特尔·智汇城3个项目。

  亚特尔·庞庭浓厚的居住氛围让随行业主及媒体朋友看到了亚特尔集团对于社区承诺的兑现,同为亚特尔·山和院子的开发者,更加坚定了集团责任国企的良好形象;亚特尔·未来广场是亚特尔控股集团重金打造的商业项目,格林豪泰、潍坊市青年创业园已签约入驻,潍坊首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百大万家福百货等意向签约入驻,专业的商业运营能力和招商成果让随行人员对亚特尔控股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亚特尔·智汇城做为山东首个获得建筑设计专利的优智复式生活区,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住宅中间户南北不通透的问题,超高得房率和超高性价比更是得到一行人的连连称赞。

  第二天,亚特尔·山和院子邀请业主和媒体朋友一同参观了潍坊世界风筝博物馆和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现场观看年画和风筝制作的全过程,大家对纯熟的手工工艺叹为观止,更是对千百年来中国传统文化点滴流传下来的那一份民俗情怀所钦佩。

  据悉,亚特尔·山和院子,是亚特尔控股集团宣布在泰安开发的高端别墅产品,项目充分利用集团产品研发和技术优势,采用成熟的智能科技和建筑低碳技术,融合园林文化、院落文化、国山文化,旨在将“亚特尔·山和院子”打造成为集中西方园林之大成的“国山下万园之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