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哪个置业顾问最美请您来投票

  • 发布时间:2015-11-13 13:31:4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泰安11月11日讯(记者 杨思华) 在楼市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有甜美的笑容、专业的服务,他们用最亲切热忱的声音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购房者处理购房问题,他们就是置业顾问。11日,齐鲁晚报·今日泰山联合泰城众楼盘推出的泰安首届最美置业顾问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快来为你眼中的最美置业顾问投票吧。

  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顾问是感知楼盘的通信员,能够遇见一个可心的置业顾问就是幸事;对于楼盘来说,置业顾问的微笑是楼盘最好的名片,他们的言行举止是楼盘的活招牌,是楼盘形象的传递者,是楼盘品质的代言人,他们的能力直接关系楼盘的销售业绩。

  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也为了展现楼市精英的风采,本报特推出泰安首届最美置业顾问评选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恒基·都市森林、长城一品、大安·绿视界、鼎峰·国悦府、三合御都、云谷·御和苑、卧龙大观、东苑香墅、永盛·世纪康城、莱钢·东岳鑫城、泰山国际金融中心、开元盛世·智园、龙居园、中悦城、金盛文化广场、大展·麓山郡、海普·凤凰城、御驾新苑等18个楼盘的大力支持。本报最美置业顾问评选活动将掀起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互动的风潮,参赛置业顾问凭借着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服务和优质的房源,发出泰城楼市的置业最强音。

  本次评选共设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冠军奖品:Apple watch;亚军奖品:运动自行车;季军奖品:价值2400元悠YoGa瑜伽纤体美颜会所会员卡;优秀奖品:价值1200元悠YoGa瑜伽纤体美颜会所会员卡。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1日—30日。已投票读者,还可在相应售楼处领取礼品一份,买房还享受优惠价哦。

  什么样的置业顾问才能成为“最美”?是对工作兢兢业业,还是诚意待客的热情?对于美,没有统一的标准。不论您觉得服务态度真诚亲切最美,还是专业知识过硬最美,又或是工作严谨认真最美,都可以参与到此次的最美置业顾问评选中来,扫描二维码即可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置业顾问投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