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黎巴嫩首都爆炸案凶手在叙利亚遭政府军伏击身亡

  • 发布时间:2015-11-27 10:1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2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爆炸袭击,造成43人死亡,200多人受伤。随后,极端组织IS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1月26日报道,贝鲁特爆炸案的凶手近日出现在叙利亚中部,并在黎巴嫩真主党和叙利亚政府军的联合行动中被杀死。

  据黎巴嫩灯塔电视台报道,贝鲁特爆炸案的凶手汉达维(Abdul-Salam Hendawi近日在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遭遇政府军埋伏后死亡,而他被杀的地点位于IS控制的区域内。

  报道称,汉达维曾将2颗自杀式炸弹从叙利亚北部带进了黎巴嫩,并实施了11月12日发生在贝鲁特南部的袭击事件。

  半岛电视台报道称,黎巴嫩方面并未透漏伏击汉达维的行动是何时发生的。(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