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公安携手成功抓获 网上通缉犯罪嫌疑人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6:3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田甜)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密切配合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犯。

  据介绍,一名广东籍男子前往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办理存折现金取款业务,由于客户存折消磁,按照该行关于存折补刷磁业务办理的规定,需客户出示身份证并通过身份证联网核查系统进行核查,随后即为客户办理磁条补刷业务。

  客户办理完业务离开后不久,公安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到该分行营业部询问该笔业务办理情况,并告知该客户系追捕的嫌疑犯。

  因嫌犯已离开网点,为配合民警抓捕,该分行营业部配合公安机关,巧妙设计并联系客户,待其回到分行后实施了成功抓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