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咸宁分行 发放逾5000万贷款扶贫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6:3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邵枫)昨日,记者从中行湖北咸宁分行获悉,该行运用金融手段支持湖北幕阜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累计发放各类贷款5000余万元。

  幕阜山片区是湖北省重点连片扶贫开发区,今年来,咸宁中行在历年基础上,进一步引导小额担保贷款、扶贫贴息贷款向贫困地区倾斜,在坚持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根据该片区金融需求,适时调整信贷结构和投放节奏,从授信审查、资金调度、绩效考核等方面对幕阜山咸宁片区给予优惠支持,将信贷资源向片区适当倾斜。

  产业发展上,该行累计向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300万元,促进通城油茶产业发展,数万农民从中受益。起到了积极作用。就业上,开办了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业务,到目前为止,累计发放下岗失业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4660笔,金额2330万元,共计支持了和带动失地农民、回乡创业人员、复员军人、高校毕业生、城镇下岗居民共计6000余人次就业或再就业。

  同时,该行深入扶贫联系点赤壁市中伙铺村,安排专人常年挂点驻村帮扶,向扶贫点支援资金及物资,累计折合约20多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