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与国税总局签订协议 助力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6:3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张励蔚)日前,交行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合作框架协议》,将纳税信用和信贷信用资源有机整合,帮助盘活企业信用资产,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今后交行将根据税务机关提供的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向守信企业提供小额信用贷款或纳税增信贷款、出口退税账户托管贷款等信贷及相关金融服务,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银税双方将在自贸区或有条件的区域选择综合性银行服务网点配置国税局、地税局自助办税终端,提供“自助办税一体化”服务。届时,纳税人到交通银行网点即可自助办理完成诸如涉税查询、纳税申报、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等办税事项,纳税人特别是小微企业纳税人的办税渠道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