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手机融资5.3亿美金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6:3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昨天,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感恩节这天发给全体员工的内部信,透露乐视超级手机已经完成首轮融资5.3亿美元,乐视移动智能也就此成为乐视7大生态中首轮融资额最高的公司,创造了行业首轮融资最高纪录。

  贾跃亭内部信中表示,封闭的苹果拒绝与移动互联网时代同行,它阻碍了用户利益,是时候变革了。世界需要一个真正能够打破苹果制定规则的公司,这是超级手机的使命所在,也是我们坚持做生态手机的出发点之一。贾跃亭认为,谁能变革苹果的模式,不一定是乐视,但一定是乐视的生态模式。

  据长江日报记者了解,为推动生态型战略的落地,11月18日,乐视公布了全员持股及全球合伙人计划:公司拿出非上市公司50%的股权免费分配给全体乐视人,实现了乐视没有打工者,所有乐视人都是股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