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盈集团华东总公司落户金华

  • 发布时间:2015-11-26 22:30: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汪名立报道11月23日,中国惠盈联合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惠盈集团)华东总公司在金华市成立。据了解,该集团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纺织服装行业O2O服务商,承接企业非核心业务外包,为全球服装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惠盈集团华东总公司在金华成立,会加快在华东地区的整合步伐,承接纺织服装企业非核心业务。”惠盈集团华东总公司总经理詹明强说,金华作为中国服务外包的新兴城市,能够为惠盈集团帮助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

  詹明强表示,惠盈集团华东总公司之所以选择落户金华,除了因为金华自古以来就是闻名遐迩的商业聚集地,尤其以义乌为代表的商业流通集散地之外,还因为金华独特的地理位置、发达的交通环境、区域纺织服装行业成熟度及优秀的浙商文化,这些都将有利于惠盈集团在华东区域的企业建设与业务开展。

  据介绍,惠盈集团涉足纺织服装、商业地产、物流、金融等行业领域,旗下控股公司33家,与全球60多个国家的3000余家企业有着密切的业务往来。惠盈集团通过策划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安排、物流配送、品牌运营、销售拓展及融资渠道等整个纺织服装行业各个环节的链条,并将供应链服务应用于自主研发的电子商务平台“惠盈在线”,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的O2O模式,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以协助企业优化产业结构、节约各项成本、提高核心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