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翔旗下公司退出华东重机定增

  • 发布时间:2015-11-24 02:16: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徐翔事件余震未了。继康强电子重组告吹之后,华东重机也修改了定增方案,徐翔旗下公司——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退出定增。昨日华东重机股票略微高开,几度上扬,最终以1.64%的涨幅收盘。

  华东重机不是第一家受徐翔事件波及的公司,一周前,另一家“泽熙概念股”康强电子宣布永乐影视终止借壳,而在更早以前,宝莫股份也宣布终止定增计划。除此之外,和徐翔旗下公司及其关联人士搭上关系的多家公司受影响。徐翔之母郑素贞所持大恒科技文峰股份43亿元的股票被冻结;徐翔旗下公司持有的宁波中百华丽家族约18亿元股份也被冻结。

华东重机(0026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