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邀客户“挑刺”

  • 发布时间:2015-11-26 04:32:3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杨慧 张胤昌)银行金融产品使用是否方便?哪里可以再提高?近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举行一场特殊的座谈会,邀请15位客户对银行的产品和服务“挑刺”。

  参加座谈会的包括5名公司客户代表、10名个人客户代表。既有企业管理者、单位财务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员工,也有个体户、普通职工,还有离退休人员,年龄从26岁到61岁不等。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各部门、支行的负责人也参加座谈,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直接给予答复。

  客户代表在对华夏银行的产品、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外,也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改进建议,涉及开户流程、中小企业年审制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企业网银、个人网银、手机银行、集团资金归集、个人理财、POS服务、国际业务、信用卡产品宣传、网点建设等方面。

  企业财务人员严先生指出了网银中存在的一个漏洞,该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调试解决。退休人员蔡女士提出,希望社区银行的功能更丰富,也得到该行个人业务部负责人的回应,她表示,今年底前,社区银行将逐步引入低柜业务。

  据了解,这是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连续第3年召开客户座谈会,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该行负责人表示,优质文明服务是商业银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2015年是武汉分行的“服务升级年”,将不断深化“贴心服务、真情相伴”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回报广大客户。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