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为重病客户上门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22 07:32:1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王施丹)客户昏迷住院急需用钱,但家人都不知道密码。为了解客户的燃眉之急,建行省直南湖花园支行上门服务,取出救命钱。

  近日,客户蔡先生拿着一本定期存折来到建行省直南湖花园支行要求取钱,但又不知道密码。原来,几天前蔡先生的父亲因突发脑溢血而昏迷不醒,治疗费高昂,家里的钱马上要用完了。为了给父亲继续治病,急需支取父亲存折上的钱,但是家里人都不知道密码,只能到银行找解决方法。

  建行员工向蔡先生介绍了建行合规操作的有关规定。由于蔡先生的父亲住院,无法亲自来该行办理业务,该网点行长及员工一起来到医院。在核实身份、证明情况后,再回到网点,拿着医院出具的病情证明,顺利地为蔡先生的父亲办妥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取出了救命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