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 发布时间:2015-11-26 01:35:0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11月20日,市南区人社局启动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季活动,现场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政策咨询和劳动维权服务,3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余个。

  市南区“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季”活动以“帮扶进万家,职业培训提技能,创业助推惠民生”为主题,将持续到2016年1月30日结束。其间,市南区人社局、各街道办事处将以2015年新增就业、失业人员为重点,组织开展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日、社区就业政策宣传大集、就业政策送到家、政策入户走访等16项政策宣传活动,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提升政策知晓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