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市市南区首批社区图书馆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7-09 02:31: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青岛7月8日电 (通讯员卢佳 记者王建高)8日,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天台路社区图书馆揭牌,标志着市南区首批建成的社区图书馆亮相。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位放暑假的小学生正在翻看图书,另有几位老年人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办证。据悉,天台路社区图书馆馆内有5000册图书供居民借阅,并配置了电子借阅系统,可以与市图书馆、市南区图书馆实现通借通还。

  社区图书馆是市南区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工程。市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表示,为推进全民阅读,形成结构更合理、功能更健全的图书服务网络,市南区为全区10个街道65个社区每个社区建一处社区图书馆列入区政府为民要办的实事之一。目前,已建成首批20家社区图书馆,今年年底前,其他社区图书馆将相继建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