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天销售2.8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25 03:29: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杭州11月24日讯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吴力 高晓晓) 为期5天的农产品“嘉年华”圆满收官。11月24日下午2时,2015年省农博会在新农都物流中心和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两地落下帷幕。据农博会组委会统计,5天来,上万种优质农产品引来消费者65.16万人次,比去年多了一成多。现场销售28739万元,达成意向合同66.32亿元,较去年分别增长8.2%、7.7%。

  产销对接、助农增收也是今年农博会重要任务。为此,农博会邀请了3000多名省内外各大超市、餐饮和进出口企业等采购客商,以及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荷兰、越南等国家的采购商参会,进行参观洽谈和贸易对接活动。丽水、金华、新昌等7个市县政府还召开推介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