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逛逛指尖上的丽水农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9-10 06:29:5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傅静之

  浙西南的一方好山好水孕育出了最原生态的丽水农产品。9月18日,为期3天的“2015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将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农博会期间,作为区域公共品牌的“丽水山耕”,将在长三角各门店开展满就减、满就送及丽水生态游等丰富活动。除了形形色色的线下活动外,“丽水山耕”官方微信还推出了许多好玩有趣的线上活动,奖励丰厚,只要有名有姓有颜有才的你动动手指、发发微信就能参与。

  蔬果才艺比拼

  秀闲趣秀创意

  丽水作为“中国生态第一市”,山水清纯、古朴风雅,生态已是当地最鲜亮的一张金名片。作为当地农产品的统一品牌,“丽水山耕”崇尚自然,回归生态文化。它的每一份产品,都经过大自然的孕育沉淀;每一份产品,都与艺术相融合。丽水的蔬果花木,与山、水、地、人自然完美融合,更像是一件件别具风韵的艺术品。

  这届农博会,组委会专门推出了面向全国的“蔬果艺大赛”,要求大家以天然蔬菜、水果、食用菌为主进行创作,也可适当配以鲜花、谷物等进行点缀,作品题材、形式不限,可以是花艺,也可以是拼盘。参赛者关注“丽水山耕”公众微信号后,根据规则用上传参赛作品的图片即可参与。9月14日前,所有参赛作品将接受网络投票;入围的前10名选手将于9月19日在杭参加总决赛。

  届时,各路高手将以“山耕”为创作主题,在45分钟之内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蔬果,就地取材现场演绎“拼盘大战”。而优胜者不但能获得丰厚的奖金、奖品,冠军还将担任丽水市生态农业协会顾问。

  如果你对这场比赛感兴趣,赶紧报名参加或直接去现场观战吧。

  寻找丽水元素

  赢取微信红包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纵横梯田错落有致。100个人的眼里,有100个截然不同的丽水。为了预热农博会,主办方还以“寻找丽水元素”为主题,与广大网友来一番热烈互动。

  比如,“寻找丽水山耕一家人”活动,只要你的名字里带有“丽”、“水”、“山”、“耕”4个字,将身份证或户口本相关信息发送到上述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微信红包大礼。

  如果你身边没有取这样名字的亲友,也可以通过寻找带有明显“丽水”字样的任意实物或“丽水制造”,与之微笑合影参与活动。形式同样是先关注“丽水山耕”微信号,回复“微笑”进入报名页面,上传照片,并将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号召朋友为你助力,一样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