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靖国神社祭祀当日发生爆炸 警方判断或有针对性

  • 发布时间:2015-11-23 14: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位于日本东京千代田区的靖国神社传出爆炸声。目前,当地警方怀疑这是针对该神社进行的,正在开展调查。

  23日上午10时许,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称位于靖国神社南门的公共厕所传来爆炸声。据现场附近一位保安人员透露称,“爆炸声响了一次,声音很大,没有烟产生”。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厕所内部有引爆痕迹,天花板、墙壁等处也有被破坏、烧毁的迹象。据当地麹町区警察署副署长牧野隆表示,该爆炸没有造成伤亡,警方正派爆炸调查组前往现场进行深入调查。

  据报道,23日正值靖国神社一年一度的新尝祭(以庆祝丰收为主旨),有许多市民前往参观。因此,警方判断该爆炸或存在针对性,正在展开更严密的调查。靖国神社则表示,将继续进行新尝祭。(实习编译:詹杭颖 审稿:马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