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警方:制造曼谷爆炸嫌疑人看似阿拉伯裔

  • 发布时间:2015-08-18 10: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当地时间18日,泰国警方在对曼谷爆炸案现场闭路电视拍摄到的录像画面进行调查后,发现一名看似阿拉伯人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这名男子将一个背包留在了现场后离开,不多久就发生了爆炸。

  报道称,警方指出,这名男子先是在案发现场的一个长椅上坐了一会儿,随后放下一个背包后离开。

  警方表示,从另一个角度的闭路电视摄像头中可以看到该男子离开后,站在了远处,拿出手机做出拨号动作,并开始快速奔跑离开现场,随后炸弹发生了爆炸。

  警方怀疑这名男子是利用了遥控装置引爆了炸弹。

  据报道,本次爆炸的是3公斤TNT炸药,爆炸威力非常大,百米外的玻璃窗都被震碎。目前泰国警方还没有给出炸弹位置的确切消息,泰国的排弹部队还在继续排查,

  18日清晨四面佛爆炸事件现场附近道路仍然处于封锁状态,交通管制措施将逐步解除。

  曼谷当局宣布18日市内438所学校因安全原因休课一天;不过泰国军政府的总理巴育否认了他现在将宣布泰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的传言。

  泰国警方初步认定爆炸物为烈性TNT炸药,并在爆炸点附近成功拆除疑似两处引爆装置。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事件负责。泰国警方目前对于“是泰南分离主义分子制造了事件”这种说法拒绝置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