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

  • 发布时间:2015-11-23 14:0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焱 陈威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中国浙江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21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中国驻里约总领馆官员和200多位巴西侨领和各界代表见证了这一盛事。

  新任会长叶新峰在就职演说中表示:“我决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带领团队开拓进取,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和推动巴西浙商在巴西创业的‘加油站’、‘参谋部’、合作的新平台,为中巴两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叶新峰表示,新一届浙江商会领导层将秉承“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商会理念,坚持参与慈善事业、改善会员结构、拓展服务领域、探索先进做法,将商会打造成中巴两国经济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为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服务。

  中国驻里约总领事宋扬对浙江商会和浙商为中巴关系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一代代浙商背靠伟大祖国,在巴西奋力开拓自己的事业,取得了今天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他们已经融入巴西社会,在巴西的社会地位逐渐提高。”

  他希望浙商们无论是与其他同胞还是与当地社会都能够和谐相处,在生意上讲究诚信、遵守当地法规;同时作为浙商们共同的家,浙江商会也应成为一个联系巴西各州、各领域浙商的平台,在海外凝聚同胞,华侨华人和谐共处、相互帮助,在今后取得更大成绩。

  出席就职仪式的巴西联邦国会议员威廉巫说:“当希望在巴西的华商推动巴西恢复经济增长势头。”作为众议员,他也将尽自己的力量,推动巴中关系的发展,希望能够促成中国参与巴西铁路建设等项目。

  巴西浙江商会成立于2009年,其建宗旨为推动中巴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人民世代友谊,维护华人合法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