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警方向国际刑警组织求助 以追踪爆炸案嫌犯

  • 发布时间:2015-08-20 11: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地时间8月19日,泰国警方发言人宣布在监控录像上发现了另外两名可能是泰国曼谷爆炸事件的嫌疑人。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9日,泰国警方公布了四面佛爆炸案主要嫌疑人的画像,并表示将把画像递交法院,寻求逮捕符合描述者的逮捕令。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路透社20日报道,泰国警方已经向国际刑警组织寻求帮助,以追捕曼谷市中心四面佛爆炸案嫌犯。

  截至当地时间19日晚间,四面佛爆炸案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超过120人受伤。根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消息,爆炸案已致7名中国人遇难,包括大陆居民5人、香港2人。

  报道称,泰国警方已经向国际刑警组织发送嫌犯画像,以便追踪该嫌犯。

  泰国警方19日发布这名男子的画像。画像显示。该男子皮肤白皙、蓄着胡子、有一头黑发,戴着一副黑色眼镜,上身穿黄色T恤。曼谷南部刑事法庭已经发出了逮捕令,通缉这名“涉嫌蓄意谋杀、企图谋杀和制造炸弹的外国人”。

  在发出逮捕令之前,泰国全国警察总长颂裕称,策划此次爆炸袭击的是“一个组织”,而该组织是首次在曼谷干案。

  泰国警方发言人则表示,监控画面还拍到另两名身穿白衣和红衣的男子,据信他们也同四面佛爆炸案有关联。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承认对四面佛爆炸案负责。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发动此次袭击的组织,但表示此次袭击的手法与泰南的武装分子,以及支持前政府的“红衫军”并不吻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