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加紧空袭叙境内IS 伊拉克下令关闭北部两处机场

  • 发布时间:2015-11-23 14:0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23日报道,伊拉克当局下令从23日至25日关闭北部库尔德地区的两个主要机场,因为俄罗斯将加强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的空袭。

  据伊拉克鲁道新闻网报道,伊拉克当局要求暂停飞往北部埃尔比勒和苏莱曼尼亚机场的所有航班两天。

  埃尔比勒国际机场的负责人塔拉尔(Talar Faiyq)说:“我们接到了来自巴格达的命令,‘由于俄罗斯战机对境内IS 进行空袭,为了旅客的安全,暂停所有航班’。”

  他还补充道,所有的航班在25日之前都不会恢复,这些措施是为了保护旅客的安全。 (实习编译:黄洁 审稿: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