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打造“让世界发现你”国际新开航线推广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20 15:0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乔雪峰)2015年11月20日-11月2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为公众倾情打造 “让世界发现你”——2015年国际新开航线主题推广活动。

  11月20日上午,国航举办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古巴驻华使馆大使、旅游部副部长、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加拿大使馆一等秘书、魁北克政府驻华代表和新西兰旅游局、南非旅游局、日本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局、澳大利亚旅游局、瑞典旅游局、夏威夷旅游局、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维多利亚州旅游局、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等代表,以及波音大中华区及韩国区销售及市场部销售总监、空客航空市场总监、星空联盟中国区销售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国航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等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到场嘉宾体验了国航独具创意的展台,并与在场观众一起在国航展台中“环游世界”。

  本次国航国际新开航线主题推广活动为期三天,观众将在国航和世界各大旅游局的带领下进行一次环球旅行体验,领略全球六大洲的异域风情,观看空乘走秀和激情热舞,品鉴独具特色的美食美酒,还有幸在活动现场赢取免票大奖环游世界。国航还请来了专业的旅游咨询师,现场为旅客量身打造家庭及个人旅行方案,通过国航遍及六大洲的航线网络,将旅客快捷舒适地送至梦想之地。

  2015年是国航开辟国际新航线最多的一年,北京-约翰内斯堡和北京-亚的斯亚贝巴两条非洲航线开通后,国航的航线网络从此遍布全球六大洲,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丰富、更方便地选择。本次新航线推广活动按照国航通航的六个大洲划分为:亚洲主题日——发现你的神秘韵味;欧洲、大洋洲主题日——发现你的浪漫清新;非洲、美洲主题日——发现你的狂野激情。每个主题日都为旅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特色节目、0元机票抽奖活动和专属旅游资讯推荐,让观众在国航的活动现场体会国航所到之处的旖旎风光,品尝唇齿留香的美食和果香馥郁的加拿大冰酒,让每个参与者能够在方寸之间畅游世界。

  互动多多 摇一摇0元机票回馈旅客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参与本次新航线主题推广活动,国航在官方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进行了一系列预热。目前,国航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活动邀请函点击量已经接近10万人次。

  活动期间,国航为观众精心准备了时尚趣味的互动体验项目,还通过国航无线APP穿插了多次互动抽奖环节。一些观众在活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国航APP后使用APP中的“摇一摇赢大奖”功能,摇出100和300元不等的国航APP代金券,并直接购票使用。现场观众还积极扫描二维码参与互动寻宝活动,获得机票代金券;还有观众在现场参与“微拍”,把自己的照片加入国航元素并即时打印出来;还有观众持特制的“国航环游旅游护照”在活动主会场各大洲展区盖章留念,享受在方寸之间“环游世界”的乐趣,获得机票代金券、国航礼品等小惊喜。国航更是拿出了0元机票大奖回馈现场观众,三天的活动中将有21位幸运游客获得2015年国际新航线的免票大奖。幸运旅客可根据当天活动主题任意选择一条国航航线,开启属于自己的梦想之旅。

  专家支招 私人订制专属旅行

  活动期间,国航邀请新开航线所在国家的旅游局前来介绍当地的旅游景点与特色风情。许多有出行计划的参观者,纷纷来到国航活动六大洲现场的咨询台,与旅游咨询师沟通自己旅游目的地、旅行预算、出行时间、出行人数、兴趣爱好、特殊项目体验等细节,旅游咨询师现场制定满足咨询者个性化需求的旅游方案。这种现场的旅游定制体验,是国航为提升服务,携手世界各国旅游局专门为来宾设计的互动体验活动。通过个人旅行定制服务,让旅客发现亚洲的神秘韵味、欧洲大洋洲的浪漫清新和美洲非洲的狂野激情。

  此次国际新开航线主题推广活动是国航继2014年在世贸天阶成功举办品牌主题日户外大型推广活动后,再次主动拉近航空公司与普通民众的距离。目的就是要以更加灵活、多元、亲民的方式,让广大旅客及时获悉国航的新航线、新动态、新服务,同时也是对一如既往支持国航的旅客们报以感恩与回馈。国航方面表示,今后国航还将会以多种方式展现 “专业信赖,国际品质,中国风范”的品牌形象,推广新产品和新航线,让更多的旅客了解国航、选择国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