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化街道商会举办税法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15-11-20 11: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金山区工商联石化街道商会、社区党委日前在街道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由街道商会企业参加的税法知识讲座,与会人员有企业党组织书记、行政负责人及财务主管等,共有6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了金山区税务局十三所所长沈荣华授课,他根据石化街道辖区内企业的特点,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最新的税收征管规定及企业依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等操作实务,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讲座过程中,沈荣华生动幽默的讲解、风趣的语言、丰富实用的内容给所有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听课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部分与会人员还在会后与沈荣华作了进一步的交流,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该镇的本次税法知识讲座,旨在使各“两新”组织、商会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生产经营诚信度、堵塞漏洞、增强能力、提升水平,以加强“两新”组织、商会企业党组织廉洁建设为抓手,依法享受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平稳、有序发展夯实基础。(金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