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奉化市大桥商会举办环保法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15-08-10 12:29:4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宁波讯】宁波奉化市大桥商会日前举办新《环保法》培训讲座,邀请市环保局副局长顾劲波开展专题讲座,以进一步增强商会会员企业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提高商会会员企业依法做好环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在专题讲座中,顾劲波围绕新《环保法》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修订内容,就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章节中有关“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扣押”“行政拘留”“追究刑事责任”“社会公益诉讼”新内容的界定等问题运用生动活泼的案例,深入浅出,全面透彻地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行了精辟地诠释。

  来自50多家商会的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加深了对新《环保法》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对用好法律武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开创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蔡军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