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积极推动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

  • 发布时间:2015-11-17 21:30: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步欣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16日~17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7届部长级会议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委托副部长王受文出席了会议,并就“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包容性增长”进行了重点发言。

  王受文表示,亚太自贸区是实现亚太经济一体化的重要途径。APEC成员经济、文化、发展阶段多样,亚太自贸区需要具有广泛的包容性,使各类经济体都能从中受益。同时,亚太自贸区应以全面、高质量的自贸区为目标,应该涵盖APEC成员已经充分讨论的下一代贸易投资议题。为建设全面、高质量、平衡且具有包容性的亚太自贸区,还应加强信息交流机制和能力建设。(步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