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湖高新智慧服务4.0助力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17 06:29:3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近日,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光谷芯中心携海默自动化、秋实激光、梦翼无人机等园区企业亮相光博会,这其实是东湖高新集团大力构建的智慧服务4.0项目之一。

  物联网时代,“智慧城市”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的话题。东湖高新为顺应时代需求,积极构建智慧服务4.0提供贴心服务。在搭建平台过程当中,东湖高新需根据当地的产业来进行研究,进行产业服务与产业聚集。

  东湖高新集团武汉城市公司招商总监刘鲜表示,比如:人力资源服务是东湖高新集团为园区企业提供的服务之一,东湖高新每年都会定期组织盛大的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不定期地为企业组织校园巡回招聘会、人力资源培训等;服务内容还包括商务中介服务、企业圈层交流服务、财税金融服务、创业孵化服务和东湖高新园区党委服务。目前,东湖高新根据自身平台建设,打造千亿级产业生态链,业务分布于中国17个省、市。“东湖高新集团希望通过光博会这样好的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人,认识东湖高新集团在产业聚集和产业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也让我们的园区的企业能让更多的人所熟识,从而找到发展的契机,在我们的园区发展壮大。”

东湖高新(6001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