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单位的通报

  • 发布时间:2015-11-16 15:30:55  来源:住建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设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总后基建营房部工程局,国资委管理的有关建筑业企业:

  经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总后礼堂整体改造和地下车库工程、九江长江公路大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200项工程获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为鼓励获奖单位,树立争创工程建设精品的优秀典型,对获奖工程的承建单位和参建单位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建筑业企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大力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鲁班精神,勤于探索、勇于创新,加快实现转型升级,为建筑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新的贡献。

  附件: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工程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5年11月11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