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上涨0.73%重站3600点 题材股活跃

  • 发布时间:2015-11-16 15:25: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创业板指更是低开近2%。随后股指开始回升,创业板指至收盘涨逾3%,沪指也翻红上涨0.73%站上36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606.96点,涨幅0.73%,成交3694亿元;深证成指报12620.38点,涨幅1.76%,成交5393亿元;创业板指报2797.16点,涨幅3.21%。

  盘面上看,智能机器、3D打印、免疫治疗、蓝宝石概念全线上涨并涨幅居前,国家安防概念更是全天走强;仅超级电容、民航机场、券商、电力行业、小金属、河南板块、保险、沪港通、迪士尼、上海自贸下跌。

  国信证券认为,A股正在进入短期脉冲后的调整,对其调整高度并不悲观。3500 点和 3400点均可构成短期防线,并且倾向于调整后的高度将在 11 月初的低点之上。操作层面,首选策略是积极博弈,在新的震荡区间内。市场预计将在3300点至3700点内消化前期上涨压力和突发负面事件的影响。

  短期可重点关注以下两个方向,长城证券建议投资者:从行业层面:估值相对较低,业绩稳定的板块,推荐传媒、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关注其中业绩优良估值合理的个股;从主题性层面,关注“十三五”相关主题和迪士尼概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