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11月17日猜想:题材股将延续强势

  • 发布时间:2015-11-16 15:24: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杨菲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大幅低开,开盘后指数震荡走高,创业板率先爆发,带动深成指翻红,而在银行股的拉升下,沪指一度上行,但始终未能翻红。午后,题材股继续走强,机器人概念全线爆发,其它题材股紧随其后,指数继续上行,沪指成功翻红,两市低开高走,延续强势表现。

  【明日策略】

  上周末指数,本周题材股将强势反弹,今日智能机器概念的飙升,带动其他题材股的走强,预示着个股的行情有重新开始。盘面上,证券开始真整理,但银行股较为坚挺,虽然力度不强,但托底明显。而随着题材股的爆发,特别是在大幅低开下,带动指数的强势翻红,足见当下操作的热情和信心,这也再此表明在新股发行前,指数反弹情绪依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成交量持续萎缩,尤其是创业板离连续反弹后,个股也有分化迹象,次数不宜过于激进。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指数反弹行情未完,短期还有上行需求,但空间较为有限,需把握要节奏,对于连续上涨的个股,可趁近期反弹逐步出局,而对于底部刚启动的个股,还可积极关注。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适当建仓、加仓;蓝筹股估值优势下,短期谨慎操作,但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反弹中可重点关注。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