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程研究中心“省考” 六家单位得分低

  • 发布时间:2015-08-14 08:29:1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福州讯 (特派记者 张珺)全省31家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日前接受省级评价。昨日,省发改委通报了此次评价结果,共有6家单位得分较低(或无分数),从明年开始评价不合格的单位将被撤销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称号。

  据了解,此次省级评价结果分数较低的有:分子诊断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项目单位:福州泰普生物科学有限公司,下同)、中药研究开发工程研究中心(福建中医药大学)、动物药物工程实验室(福建农林大学)。

  另有三家单位未提交评价材料或提交评价材料极少,无法进行评价(没有分数),具体包括:植物病毒工程研究中心(福建农林大学)、微生物药物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微生物药物研究所)、无线宽带泛在共网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移动福建分公司等4家)。

  省发改委表示,从明年开始,我省对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将实行优胜劣汰、动态调整的运行评价机制,每两年进行一次正式评价,并将其作为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和安排资金补助的重要依据。对于评价结果不合格(60分以下或连续两次评价65分至60分)的,将撤销其工程研究中心或工程实验室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