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开展第三届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7-27 11:30:39  来源:国家海洋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会员单位:

  为建立海洋工程咨询行业激励机制,树立典范,鼓励先进,推崇创新,提高我国海洋工程质量水平,更好地为海洋强国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服务,根据《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选办法》,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将举办第三届“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以下简称“双十佳”)评选活动,以表彰和奖励在海洋工程基础研究、技术咨询、设计施工、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领军人物。

  为做好2015年度“双十佳”评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十佳单位申报条件:

  1、坚持科学发展观,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协会章程和行业相关管理制度;

  2、在海洋工程的研究、技术、咨询、服务、管理等方面具有同行业领先水平,经济、社会或环境效益显著;

  3、在海洋产业发展、海洋资源利用、海洋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具有创新经验和示范作用;

  4、具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营管理水平较高,在同行业享有较高声誉,近三年内没有不良纪录;

  5、诚信经营,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二)十佳标兵申报条件:

  1、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协会章程和相关管理制度;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在海洋工程基础研究、技术咨询、勘察设计、建造施工、生产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4、在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创新经验和示范作用;

  5、积极参加协会的业务培训和学术交流等活动;

  6、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申报期限为2013年7月20日—9月20日。

  2、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申报表(见附件1和附件2)是“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审的主要依据,请申报单位按照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的要求认真填写。

  3、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上报材料要内容真实,文字简练,手续齐全。

  4、申报单位报送纸质申报表1套(其他证明材料应与主件合并装订成册)及与纸质申报表内容相同的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送E-mail:caoe001@163.com。

  三、其他事项

  1、申报单位将纸质申报材料邮寄至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秘书处,由协会秘书处负责形式审查。

  2、申报表及相关资料请登陆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网站下载。

  四、联系方式

  有关申报事宜,请与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 系 人:毛可佳,张宝路

  电话:010-66010677;68046678

  传真:010-68046678

  电子邮箱:caoe001@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3号(100032)

  附件:1、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申报表

  2、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标兵”申报表

  3、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选办法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

  2015年7月16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