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把握“关键动作”践行“三严三实”

  • 发布时间:2015-11-16 14:30: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食土商会党委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精神和部党组要求,研究制定了商会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突出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细化安排,把握“关键动作”,做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加强宣传教育,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

  以上率下、讲求实效贯穿始终。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和商会中层干部带头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当标杆、做示范,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商会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两手抓,两促进。

  深化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商会党委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三会一课”相结合,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坚持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或自学,带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今年5~10月,4个党支部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召开7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通过学习研讨,交流互动,中层以上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交流彼此的观点,分享各自的体会,踊跃发言,互相启发。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商会在办公区域内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廉政文化宣传板报建设,使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能时刻按照“严”和“实”的精神要求自己;通过编发简报、内外网宣传,及时传达中央的部署要求和商会专题教育的进展成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