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博农化等3鲁企预披露

  • 发布时间:2015-11-16 14:29:2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恒)证监会重启发审会的同时,85家拟IPO企业密集披露或更新了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其中有3家来自山东。截至目前,拟IPO排队鲁企已达37家。

  根据证监会的披露,3家预披露招股说明书的鲁企分别为: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威复材)、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京博农化)和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容冷链)。

  其中,光威复材拟登陆深交所发行9200万股股份,募资约9.32亿元;京博农化拟登陆深交所发行4010万股股份,募资约4.57亿元;海容冷链拟登陆上交所发行2000万股股份,募资约5.99亿元。

  至此,山东约有37家企业正在排队IPO,其中拟登陆上交所企业20家,拟登陆深交所企业17家。进展最为迅速的是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IPO已经过会,只待发行。

  除上述3家鲁企外,其余82家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企业中较为知名的企业还有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