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阿阿胶设下游“黑名单”制

  • 发布时间:2015-11-16 06:29:5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记者涂端玉)近几年来随着膏方节、膏方门诊的兴盛,阿胶膏方在粤销售红火,而阿胶质量参差不齐现象依然存在。记者获悉,上市公司东阿阿胶就此设立了下游“黑名单”制。

  “今年前十月,东阿阿胶实现营业额增长超40%,阿胶消费渐热,产品已出现供不应求态势。”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日前表示,原材料供应非常重要,源头而言应将毛驴当药材养殖以保障质量,在下游则实行“黑名单”禁销、禁供制度,供应、经销不诚信将禁止合作。

  此外,据一位行业观察人士预测,在驴皮成本不断上涨的压力之下,今冬或仍存在阿胶调价可能性,包括一些前期价格偏低的阿胶生产企业以及主流阿胶“大佬”,都可能不同程度地上调出厂价。

东阿阿胶(0004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