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概股市盈率超低 或成明年投资方向

  • 发布时间:2015-11-16 07:33:5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前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日前强调,“香港中概股超低的市盈率,可以考虑让其成为2016年最优投资方向。”

  今年以来,在人民币汇率波动频繁,实体经济下滑,多次降息降准,使得资产配置荒不期而遇。如何面对经济变局,寻找投资机会?近日,前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日前在一个全球资产配置策略高峰论坛上,为投资者详细剖析经济新常态下的全球资产配置策略。

  龚方雄表示,目前,我国在保险业、融资结构等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全球资产配置更是一个新的概念。由从财富管理的角度看,投资者一定要有全球的视野。

  不少投资者之前还未有过海外投资经验。龚方雄强调,由于香港的资本市场与内地市场有一些接近之处,“新手”投资者可尝试以香港市场为踏进全球资产配置的切入点。“香港中概股超低的市盈率,可以考虑让其成为2016年最优投资方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