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房市再演疯狂 演唱会式开盘6小时60亿

  • 发布时间:2015-11-13 06:36:3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微博妙论

  热点话题

  整理:广州日报记者陈白帆

  11月7日,深圳一手房市场迎来单个楼盘近10年来最大体量推盘。从上午10时正式签约到下午4时,开发商宣布所推楼盘全部1637套房源一次性售罄,6个小时内实现“日光”。据初步预计,此次开盘签约金额达60亿元,价格区间主要在3.9万~4.6万元/m2。由于此次开盘是在最多能容纳1.8万人的福田区深圳湾体育中心开盘,因此也被称为“演唱会”式开盘。

  微博@jokkeeerrr:我只想说明一个事实,我同事2003年在深圳买房总价40多万元,今年上半年卖出400多万元,纯赚400万元,转手买了一套1000万元的房子,手上余额还有100万元。此前我也是拿工资跟房价相比,去年年底我买了一套房,目前已经翻倍,别说有价无市,新房根本不愁卖,二手房业主根本没人放盘,深圳70%外来人都是租房——微博网友

  微博@梦想家-蛮徒:其他地方不敢说,北上广深是必然还会涨的。你买不起不代表别人买不起。

  ——微博网友

  微博@小鲸简单点:深圳城市的规划确实不错,高房价背后是靠很好的基础建设和产业支撑。地铁公路方便,小区附近就有公园。隔壁就是几十万一平方米的香港。

  ——微博网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