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分公司全面推广“新契约电子签名” 展业承保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1-13 04:32:2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电子签名移动安卓版”APP正式上线以来,富德生命人寿 “新契约电子签名”展业承保模式已在湖北省营销队伍中推广,营销人员已感受到“电子签名”出单模式带来的便捷、高效。

  为了进一步推广此项工作,湖北分公司于11月开始成立电子签名专推工作组在全省进行该出单模式的全面推行,分“软件安装试运行阶段”、“培训宣导阶段”、“建立督导体系”三个阶段对全省进行工作部署。

  在此期间,湖北分公司两核部及12家机构营运部利用业务大早和专题会议对业务人员进行 “新契约电子签名”宣导。现场进行手机扫码安装软件,指导出单操作。业务伙伴积极参与其中,切身感受到新技术带来的便捷,电子签名承保模式受到业务伙伴的一致好评。

  电子签名使承保模式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缩短了承保时效,极大提升了服务品质。

  (刘争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