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轴承流通产业电子商务模式高端研讨会在沈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8:0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 7月4日,中国轴承流通产业电子商务模式高端研讨会在沈阳陌贝网盛大开幕。会议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轴承流通专业委员会主办,陌贝网承办,临汾精益轴承、瓦房店捷程伟业、上海优耐特、沈阳罕王轴承等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地轴承行业的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中国轴承流通产业电商模式的一次高端盛会,行业大咖莅临会议把脉产业症结,指点行业迷津。参会的企业有国内大型轴承生产制造企业、进口轴承授权经销商、贸易商,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以及江苏、浙江、山东、河北、黑龙江、洛阳、瓦房店、临清、新昌等地轴承工业协会领导。

  参会的主要嘉宾有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秘书长周宇、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尹鲁章、轴承流通协会秘书长庄德元、沈阳市服务业委副主任许云诚、沈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军、哈轴集团副总经理卢延欣、洛轴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雷咏华、浙江人本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钱、优耐特(上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小娟、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解仑、复旦大学教授刘钢等。

  会上,浙江人本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钱、瓦房店捷程伟业轴承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霖、优耐特(上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小娟、洛轴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雷咏华等在会上作了精彩演讲。

  本次研讨会是在实体经济下行压力继续加大,国家号召并鼓励“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的宗旨是帮助会员企业深度理解当前及未来行业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深度理解行业内的热点及难点问题;总结与回顾轴承流通行业内电子商务的现状,检讨存在的障碍与困难;讨论未来的方向与对策,鼓励行业改革传统的营销模式,加快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实现O2O的交易方式,推动轴承流通行业经济结构的战略调整,促进轴承流通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