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率先实现用银联卡快办赴中国签证

  • 发布时间:2015-11-13 04:32:2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易凌)“银联”成为目前唯一提供快速申请赴中国签证服务的国际卡品牌。11日,银联国际宣布与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合作,率先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堪培拉、布里斯班、珀斯5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为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提供VIP优先服务,大幅缩短办理时间。该服务近期将陆续在其他已发行银联卡的境外市场推出。

  目前,全球19个国家开设了43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澳大利亚率先落地银联卡快速通道服务,一方面因为当地已发行多款银联卡,受到本地居民喜爱,另一方面也由于中澳人员往来频繁,越来越多澳洲居民来到中国。今后,他们只要出示澳洲邮政及中国银行(澳大利亚)发行的银联卡,即可领取快速通道叫号牌,前往指定窗口办理签证。并可通过签证服务中心的宣传单,了解银联卡办理、使用、优惠等信息。据介绍,银联卡为持卡人简化签证流程已较多实现。赴土耳其、新西兰、英国等地,均可享受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