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KEF携手谢霆锋发布限量版蓝牙音响及耳机

  • 发布时间:2015-11-12 21: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继2015年10月推出备受赞誉的全新发烧级蓝牙音响MUO之后,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携手谢霆锋,推出KEFMUO‘锋’特制版发烧级蓝牙音响,以及KEFM500‘锋’特制版Hi-Fi耳机,经典的红黑搭配,干练的“锋”字线条,让乐迷有机会感受‘锋’味纯正英伦音质。

  此次KEF采用革新性设计方案,加入突破常规声学局限的微型Uni-Q同轴共点单元,为听者带来甜美自然的高音、流畅醇厚的中音以及清晰醇郁的低音听觉体验,使MUO‘锋’特制版蓝牙音响成为便携式无线音响领域的翘楚。区别于需要两根铰链用以折叠和旋转耳垫的大多数耳机,M500的框架设计则打破常规,采用SmartHinge多维智能铰链设计,能够多方向灵活旋转,能够更好地适应不同大小轮廓贴合头部。

  KEFMUO‘锋’特制版发烧级蓝牙音响及KEFM500‘锋’特制版Hi-Fi耳机已于10月30日在天猫及京东正式全国限量发售。(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