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原厂精品关注儿童出行安全

  • 发布时间:2015-11-12 21: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恰逢“双十一”之际,在“大众汽车车品官方旗舰店”适配大众全系车型的定制版儿童安全座椅推出特别优惠。

  大众原厂儿童安全座椅根据国际标准设计,采用当下最为安全的五点式固定系统和ISOFIX固定接口装置,能够有效防止孩童发生位移;加之设有侧撞防护,进一步确保最佳的保护效果。

  此外,为了保证给不同体重的宝贝提供最贴心的保护,大众汽车设计推出了G0款提篮儿童安全座椅、G1款双向儿童座椅与G2/3款成长型儿童安全座椅,分别适配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安全出行需求。G0款提篮式主要针对13公斤(约1.5岁)以下的宝宝,而G1款的适用范围则更为广泛,18公斤(约四岁)以下的儿童均可使用。两款座椅兼配有AnchorFix底座,其特有的安全支撑脚设计可以在发生撞击时消解、缓冲力量,强化安全性能。G2/3款儿童安全座椅则适用于3岁~12岁的儿童,六段式可调头靠,可依据孩童成长调节,为更多年龄段的孩童提供安全保护。每一台座椅皆经过上百次严格的撞击测试,符合欧洲安全认证ECER44及国家安全标准GB27887-2011。(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