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汪峰FIIL耳机真的来了

  • 发布时间:2015-10-21 02:33:2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汪峰出品的FIIL耳机终于揭开面纱。昨晚,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著名摇滚音乐人汪峰以创始董事长的身份,率领其超豪华创业团队,正式发布了FIIL耳机品牌,并一举推出了三款产品。

  其中包括售价1099元的FIIL(头戴罩耳式降噪HIFI耳机)、售价1599元的FIIL Wireless(无线头戴罩耳式降噪HIFI耳机)、售价599元的FIIL Bestie(圈铁结合HIFI耳机)三款重磅新品。

  昨日的798大罐俨然一场娱乐盛典,既有孙楠、谭维维、黄绮珊等演艺界明星捧场,也邀来了360公司周鸿祎、锤子科技罗永浩、金立手机卢伟冰、NUBIA手机倪飞、魅族手机李楠等手机圈风云人物站台。尽管家人——国际巨星章子怡没能来现场,不过通过视频送来了甜蜜的祝福。

  几个月前,当汪峰要跨界做一款耳机的消息爆出,引发了国内电子圈和娱乐圈的热烈关注。

  昨日的798大罐,没有音乐人汪峰,只有产品经理汪峰。他说自己做耳机的初衷是需要某种有形的东西来作为音乐事业的延伸。他的目标是“为大众音乐人做一款好耳机”。

  作为产品经理的汪峰甚至在发布会上自信地表示,在同等价位的耳机里,FIIL耳机是当之无愧的音质最好的耳机,没有之一。

  据了解,除了背后强大的技术团队,汪峰以艺术家和产品经理的双重身份,用最挑剔的耳朵来把握FIIL在声音上的每一个细节。据说在9月、10月FIIL耳机的品鉴会的盲听环节中,FIIL耳机胜过两款市面上最畅销的2000元以上的欧美耳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注册保修、正品验证等服务,FIIL的三款耳机将全部提供业内罕见的一年包换承诺。

  目前,FIIL和FIIL Bestie两款耳机,已经登陆京东和FIIL耳机官网启动预约,并将在28日上午10:00面向预约用户正式发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