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绅宝高端礼宾车助力领袖圆桌会议

  • 发布时间:2015-11-12 21: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6日、7日,第八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北汽绅宝旗下中高端商务车绅宝D80、绅宝D70组成会议礼宾车队全程服务本次会议。

  绅宝D80作为北汽绅宝“新一代商务高端行政座驾”,传承SAAB95平台的基因,秉持以驾驶者为核心的造车理念,在注重商务科技的同时,兼顾驾乘者的舒适与安全,目前是北汽绅宝品牌主打中高级市场的重点车型。绅宝D70早在去年北京APEC会议期间就成功当选“2014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并圆满完成为各国政要服务的工作。今年米兰世博会期间,北汽绅宝旗下高级轿跑——绅宝CC代表绅宝品牌远赴意大利米兰,在丝路广场向世界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引起了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