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圆通订单量突破5000万件

  • 发布时间:2015-11-12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汪名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11月11日24点整,当日圆通全网络订单量达53282550件,成功揽收30587985件。”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宣布,其订单量和揽收量均创行业最新记录。

  11月11日上午,圆通速递首单签收成功,全程用时不到9小时。据圆通速递官方透露,家住北京市通州区天赐良园的买家杨女士在“双十一”零点2分43秒成功付款购买了心仪商品,圆通物流信息显示:(00:25:01)时被成功揽收,揽收网点是圆通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开发区,揽收用时22分18秒;随后11日上午(08:56:11)快件被圆通北京市通州区城区派件员高亮亮亲手交到客户杨女士手中,从下单、揽收、中转再到派送共历时8小时53分28秒。至此,今年“双十一”圆通速递首单快件被成功签收。

  圆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派件时间要比往常提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由于‘双十一’期间订单业务相较平时增长3倍还要多,但是我们要求全网提前部署好各项工作预案,尽可能地压缩前期揽收、分拣、转运等工作时间,给末端派件员挤出更多的派送时间。所以‘双十一’相比往常派件效率并没有降低,第一单成功签收用时8小时53分28秒。”

  据了解,为应对今年“双十一”旺季高峰作业,圆通加强与各大电商企业间合作,提前预测订单信息,并根据预测作出最优配送方案,建立起全面应急预警机制,最大限度地利用圆通的自建网路仓库安排就近分仓发货,以达到资源最大化。另外为保证派件时效,缓解派送压力,圆通新增7000余名储备员工,近千辆货运车辆,新增点对点直发200余条网络干线。并实时根据快件流量作出新的预警调整方案,以全面应对大订单给网络带来的压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