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均价只需21.1万澳元 墨尔本边缘土地最便宜

  • 发布时间:2015-11-12 14: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澳洲网12日报道,最新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在大规模的销售热潮中,澳大利亚墨尔本边缘地区的土地价格是该国最可负担的。这些地区包括Hoppers Crossing、Tarneit、Wyndham Vale,它们的土地总销量是阿德莱德的一倍还多,每个月的土地成交量几乎达到500块。

  墨市土地交易火爆

  报道称,根据全国土地调查项目公布的这份最新报告,墨尔本边缘地区土地平均价格仅为21.1万澳元,比5年前的价格还要低。目前,墨尔本土地平均价格比悉尼便宜25万澳元,比昆州东南地区便宜5万澳元,比珀斯也便宜4万澳元。

  据悉,全国土地调查项目是在澳洲城市发展研究院举办的活动上公布上述报告的,研究员基恩在公布今年第三季度数据时表示, 墨尔本每月销售的土地数量已达到近2000块。

  基恩说:“显而易见,墨尔本是澳洲最可负担的土地销售市场,最大的原因是墨尔本有着大量的土地供应。”

  墨尔本占全国土地总销量的40%左右,有超过150家地产机构销售土地。

  边缘地区发展快

  同时,报道指出,Woodlea Estate位于Rockbank Leakes Rd,距离墨尔本CBD 29公里,它是墨尔本发展最快的社区,也是全国发展第二快的社区。

  该社区拥有城镇中心,有着公共广场、超市、社区服务、公交车、步行道、自行车道及运动设施。

  市民索科洛维奇希望和他的家人一起前去Woodlea Estate生活。索科洛维奇说:“这里有好的生活价值,房子便宜又大,距离市中心也近。”

  不过,基恩警告开发商提供更多的房屋选择,如在更大的地块上建房子,以吸引更多二套房购买者。

  另据了解,墨尔本平均地块面积为428平方米,悉尼为500平方米,昆州东南部为790平方米,珀斯为400平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