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冷越要在一起:澳大利亚墨尔本流行冬天办婚礼

  • 发布时间:2015-06-15 16: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澳洲网15日报道,冰冷刺骨的寒风并未打消澳大利亚墨尔本新人举办婚礼的热情。相反,他们愈挫愈勇,更多的选择在冬季举办婚礼,而墨尔本大学船坞是最受欢迎的冬季婚礼举办地之一。

  据报道,为适应冬季的寒冷天气,在墨尔本举行的婚礼也相应地进行了调整。新娘会穿上加厚的婚纱或披上羊绒外套等。同时,婚礼上还会准备温热的葡萄酒供宾客驱寒。

  婚礼策划工作室The Studio By Fleur主管迈克哈格(Fleur McHarg)表示,如果只使用应季鲜花,那么冬季婚礼还可以省钱。她说,“虽然在冬季不是鲜花开放的季节,但依然有很多种类可供选择,诸如藜芦、野水仙、小苍兰、郁金香、风信子等。”

  餐饮公司Bay Leaf Catering主管瓦伊尔(Georgie Vile)也注意到了墨尔本兴起的冬季婚礼潮。她称,“寒冷会激发你的食欲,让你对婚宴美食胃口大开。”她还透露,墨尔本最热门的冬季婚礼举办地包括墨尔本大学船坞、林登艺术中心等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