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精挑细选,把最适合您的壁挂炉带回家!

  • 发布时间:2015-11-12 14:29:2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山东商报》推出了“寒冬送暖,省心省钱”为主题的“取暖产品限时底价抢购”活动,为寒冷的济南送来了丝丝温暖。前天A12版、昨天C4版的两篇活动报道,彻底点燃了消费者们的热情,对心仪已久的品牌壁挂炉迅速出手,趁着活动期间底价优惠“抢”回了家。

  还有部分读者对各品牌、各类型的壁挂炉不甚了解,面对多种多样的品牌和产品,不知道该如何去选购适合自己的。现在福利来啦!今天和明天,本报会把参与活动的产品信息整理出来,供您参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德国威能壁挂炉Turbo-18/24KW 系列燃气壁挂炉

  该产品是威能集团专为中国市场倾心设计,采暖和生活热水两用的燃气壁挂锅炉,微处理器数字式智能控制以及“双温感”设计精准控制水温,不仅能全面提升生活热水品质,更能全面保障安全,结构紧凑、体积小巧、适合中国家庭人文环境。

  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晶蓝(CRSTAL)系列

  该款产品由意大利大师设计,尺寸小巧,具有自动变频功率调节;聪明定时,热效率高达93.8%,节能随心;具有“蓝色智慧眼”超大液晶显示,多功能信息显示,轻触按键,操作方便;双重密封,低噪音运行;生活热水恒温,自如享用,两种模式切换,高温与低温供暖;并带有自动诊断功能和TSS安全系统,是一款性能超高,值得消费者拥有的产品。

  万家乐壁挂炉10D2

  作为万家乐全屋供暖+无限热水系列产品的经典之作,是用户选择较多,经得住考验的产品之一。这款产品同样针对中国的水,气,电等环境做出了优化,更符合中国环境的壁挂炉。它在各大商场售价6960元,专卖店的原价也为5800元,此次活动直接给到了4780元的优惠底价,这款超低价的产品同样享受万家乐全国联保400免费保修服务。

  德国博世壁挂炉欧洲精英MINI

  欧洲精英MINI炉子突破性的小尺寸设计,仅为一般壁挂炉尺寸的一半,是一款为小户型特别设计的壁挂炉。其系统设计让静音运行得到保障,即使和它咫尺相隔也感受不到运行噪音。背光设计的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和操作感受同样舒适。欧洲精英MINI 配置的高质量板式换热器和恒温调节技术,使热水出水更稳定,更有博世特有热水稳流技术,可媲美18kW常规壁挂炉。

  金丝燕L1PB20采暖洗浴两用壁挂炉

  现代简约设计理念,微电脑控制;超大液晶显示屏,实时动态显示水温或故障状态,实现人机对话;选用6米优质进口水泵、意大利变频风机,在运行中不会产生和发出任何噪音,运行更安静;集个性化供暖、大流量生活热水双功能于一体,使用自由随心;国家能效二级标识,特设节能及舒适模式,使用更经济;48种安全保护措施,贴心呵护,安全倍至。

  原装进口德临壁挂炉 双暖20kwA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公司特推出一款特价产品A系列,原装进口德临壁挂炉双暖20kwA。该产品性价比相当高,噪音低,寿命长,省气更节能,是该公司回头客最多的一款机器,现公司零利润限时优惠,打折的只是价格,售后,安装,维修等服务和正价产品完全一致,请消费者放心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