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碧桂园“嗨翻”购房节

  • 发布时间:2015-11-12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7日下午,天津碧桂园迎来史上“最豪华看房团”。保时捷、宾利、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百余辆豪车陆续进入碧桂园会场,并现场留影,随后车主进入碧桂园样板间及酒店深入体验,并最终达成初步团购意向。

  各位车主到达碧桂园后便开始参观,感受融合高尔夫球场设计理念的“五重立体园林”美景。之后抵达85-140平方米轻奢样板间,体会超高实用空间集约化布局。最后联谊晚宴于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各位到场客户深刻感受到了碧桂园完善配套和酒店五星级综合性涉外商务标准。一番感受之后,“史上最豪华看房团”和天津碧桂园已达成初步团购意向。

  碧桂园控股最新公告显示,碧桂园前10月销售突破1000亿元,达到1005亿元。碧桂园深耕津南八里台片区五年,打造了一座五星醇熟大盘。成熟商业中心、社区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和凤凰俱乐部,已成为片区共享资源。天玺湾打造的85-140平方米户型,超大面宽、全明采光、科学化设计室内空间,最大化提升空间利用率,是秉承碧桂园23年人居智慧打造的五星优质好房。

  天津碧桂园项目作为五年醇熟大盘,紧邻津港快速路,紧邻津滨轻轨二号线,交通便捷,沿津港公路可快速进入市区,是拥有成熟配套的超百万平方米大盘,已经成为超6000名业主共同的家园,均价5800元/平方米的价格即可入住。时值天津碧桂园五周年和双“十一”全民欢购节庆,碧桂园特推出四重优惠大礼及五重购房优惠。(邹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